洛宁

杂食党一只,不定时更新。

【韩楚】愿者上钩

#末世设定,科研人员韩X丧尸楚

#这是一个见色起意金屋藏娇的故事

#全文3.5k+,ooc不可避

自从两年前第一个丧尸开始出现,这个世界的秩序就开始崩塌了。幸存者在废墟中构建起基地,推选勇者当长官,并搜集科研人员研制解药。随着丧尸的不断进化,他们身上除了那个无法愈合的伤口,外貌智力已经与常人无异。

因为丧尸的新陈代谢缓慢,他们可以长时间地不吃不喝,但他们的自制力极弱,见到普通人就会疯了一样地扑上去,渴望咬上一口。现在的人们都是靠这点来判断对方是否是丧尸。

最近韩越接到了一个活,他作为一个用得来武器的研究人员,却要被派去捕捉一只丧尸,要将那个丧尸作为研究材料。

韩越接到消息的那刻就把凳子砸了,大骂:“为什么我他娘的一个搞研究要干这件事?”

来派送消息的人哭着张脸,战战兢兢地说道:“上面说之前被派去的人手都被那个丧尸杀了,所以委屈您亲自去一趟。”

那人四处看了看,小声地说道:“说不准那个丧尸看上您的美色,就乖乖跟您走了。”

韩越瞪大眼:“所以这是要我出卖色相,是吗?”

那人点点头,却被韩越赏了一脚。

“滚。”

送消息的人忙不迭地走了,转到一个角落松了口气。韩大爷今天心情不错,居然只摔了一个凳子。他边走边在心里头嘀咕上级怎么就想出这么一个荒唐的想法。忽然,他感受到头顶的一片阴影,他没来得及抬起头就失去了意识。

“感谢传话。”楚慈看着地上的尸体,很有礼貌地说了一句,“真没想到居然有人这么好骗。”

说话间,他抬手看了眼表,无意间露出他小臂内侧的伤口,那是丧尸的标志。

在实验室的韩越突然打了一个喷嚏,他感觉后背凉飕飕的,像是被什么人盯上了。他揉了揉鼻尖,把目光落在那个丧尸的资料上。

资料上清清楚楚地写着丧尸的生平,姓楚名慈,G省人,一个化学高材生。那个照片居然不是证件照,却像是一张写真。楚慈坐在椅子上,不经意地往后一瞥,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笑。

“还是个学生仔啊。”韩越笑起来,心想着这人长得真他娘的好看。他心中的气瞬间消了大半,开始美滋滋地收拾行李。

来送消息的人说得不错,今天韩越心情挺好。主要是他手头的研究有了进展,他把半成品收拾了一下,也一并带上。韩越走之前告知了一声上面。

上面一脸迷惑:“韩越怎么一个人就去了。”

说着,他忙给下面下了保护韩越的命令。

韩越研究了不少的丧尸,知道怎么扮成他们,但是他只能骗骗那些没有智慧的丧尸,究其原因,是他化装技术太烂了。那些有智慧的丧尸看到他没有伤口,就主动把他划分成猎物。

楚慈把玩着一把刀,威胁着他住处周围的所有丧尸在韩越来的那一天都离开家。被问到原因,他冷冷地睨了一眼,那个来问的就被吓走了。

当韩越没碰到一个丧尸的时候,他觉得是自己运气好,殊不知那是猎人为猎物设下的圈套。

楚慈面无表情地看着韩越离他的房子越来越近,内心却慌得一批,他该怎么扮演一个色令智昏的人。他叹了口气,就应该把人直接绑回来的,省时省力。好在韩越看起来比他更有色心,见了他就挪不开步子。

楚慈松了口气,然后他一句话还没说,就被韩越扎了一针定制版麻醉剂,彻底昏了过去。韩越掂量了一下楚慈的身板,不重,腰也细,挺好。韩大爷高兴了,哼着小曲,把人抱到车上,拿铐子锁在后车座,飞快地驱车回到基地。

楚慈在颠簸中醒来,他现在就是特别想咬前面姓韩的一口,然后拿着刀抵人脖子上,教他怎么做人。他轻轻“啧”了一声:“把铐子给我解开。”

“那不行啊,宝贝,还没到家,你跑了怎么办?”韩越调戏的话随口就来。

之前他趁着楚慈昏迷的时候把人上上下下都检查了一遍,除了手臂上的伤,浑身上下就只有指腹有密密麻麻的伤痕,看着是一个会用刀的人。韩越十分庆幸自己准备了麻醉剂,虽说他多多少少学过什么防身术,但他实战经验为零,不一定打得过楚慈。

楚慈愣了两秒,然后自行挣脱手铐,张嘴就要咬韩越,又被韩越扎了一针昏了过去。

韩越加快了速度,趁着药效还没过,赶紧把楚慈弄回了家里的床上。他再给上面一个消息,说自己没能抓到。上面本来就不在意,只是让韩越去做个检查,确认他没有被感染。

楚慈再次醒来看到自己被拷着,只是环顾四周,发现这看起来不是研究室。他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。早在准备接近韩越的那刻,他就担心会不会被弄去研究室,看着自己接受不知名的药物。他虽然意识到自己是一名丧尸,但他也懂自己与其他丧尸有区别,他像普通人,他能控制住自己。

“宝贝,你醒了。”韩越拿着注射器走进来,“吃葡萄糖吗?”

楚慈赏了他一个字:“滚。”

然后楚慈兀自眯眼,不再理会韩越。

韩越把针丢了,不多时他端来一碗面条。香气飘入楚慈鼻子里,他睁开眼,伸出一只手讨要。

韩越结合楚慈醒着时候的表现,得出一个结论,楚慈是个理智的丧尸,史无前例的那种,特别适合拿来做实验……不,适合放在家里养着,赏心悦目。所以韩越动起了饲养一只丧尸的心思。

然而事实证明,丧尸不能吃正常的食物,吃多少吐多少。韩越看着因为恶心脸色变得惨白的楚慈,记下第一条要点:“丧尸不能吃正常食物,但对正常食物有一定的需求,或许对食物香气的感觉还在。”

楚慈用手撑着洗手台,问:“有水吗?”

韩越拿起杯子给楚慈接了一点水,记下第二条:“能生活自理,自己可以放心上班了。”

“这是哪?”楚慈漱完口感觉好多了,主动向韩越搭话。

韩越打开房间的门:“我家,宝贝你安心住着,没人会来打扰的,就是租费有点特别。”

韩越把没说出来的话咽回去,这感觉怪怪的。其实不能说怪,只是丧尸的肌肉表现出不同程度的僵硬,他怕楚慈受不了。这么一个漂亮人儿就应该捧在手心里,不要磕着碰着。

韩越为自己的体贴感动了三秒,谁知道楚慈就是看上他美色来的。某一天晚上,韩越被楚慈阴了一把,他在失去意识前想起来,楚慈是个化学高材生,而他家试剂齐全……

但是第二天早上,韩越忙把一个面罩扣楚慈脸上,免得自己被咬。

“宝贝,这我也没想到……”韩越隔着面罩亲了一口楚慈,“下次我让你在上面……”

楚慈从没想过,他居然是下面那个,他以为自己能吃干抹净就走人,结果他被人压了。他想着咬韩越,但他舍不得,接吻的时候都小心翼翼的,免得把人变成自己现在这样。

韩越不知道楚慈的内心活动,他知道楚慈会乖乖呆在家里,所以他十分放心地去上班了。

昨日,其他研究者得到了新的进展,给出了一份理论上成功率有百分之三十的治疗方案。韩越看过那份方案,是基因上面的治疗。因为丧尸病毒从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体原本的基因序列,那个研究小组就选择基因方面作为突破口。

但是目前而言,这个方案的过于异想天开。所以更多的人倾向于药物治疗,韩越也不例外。可惜的是,药物研究遇到了瓶颈,所以上面说去研究基因,至少让丧尸拥有自制力。

韩越听着别人叭叭,只想昏昏沉沉的睡。但是提到拥有理智的丧尸时,他心下莫名一紧,他已经把楚慈藏在家里两三个月,就怕被人发现。

有人叹气:“但凡有那么一只丧尸,解药就有希望了。”

其他人哈哈大笑,都当玩笑话,只有韩越心情沉重,他恨不得立刻回到家里确认楚慈的安全。他知道那些人对丧尸的态度有恶劣,他完全不敢想楚慈万一被发现会发生什么。

楚慈看着比平常早回家的韩越,眉梢挑起,表示有点意外。韩越猛地抱住了楚慈,才稍微冷静下来。

“或许我该把你送走。”韩越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。

楚慈伸手摸了摸韩越的头:“没事,没人能抓住我。”

但是韩越,我可以为你上手术台,成为试验品,从此失去自由。

韩越闷闷地说:“你多好抓啊,一根麻醉针就够了。”

楚慈笑了一下,虽然面部僵硬的肌肉让它有点难看。他说:“没有,我是主动送上门的。”

韩越怔怔地看着他,然后门铃打破现在的有些旖旎的气氛。

“韩博士,有人怀疑你偷藏了一名丧尸。”门外传来一个冷冰冰的声音。

楚慈推了一把韩越:“你去吧。”

韩越平复好心情,打开门,把搜查队的人迎进家。

楚慈坐在浴缸边上,他之前调了一份血浆,现在刚好可以用上。他给自己制造出一个割腕的伤口,他躺进浴缸里,演出昏迷状。他十分清楚如果他被发现是丧尸,他的后果是什么。他可以上手术台,但是得他自己自愿,而现在只能毁坏韩越的名声了。

韩越在谈话时,眼睛时不时瞟向卧室。搜查队的人立刻进去查看,却找到“自残”的楚慈。楚慈的演技、昨晚还没消去的痕迹、染红的浴缸,这些都误导那些人往强制爱方面想。韩越难看的脸色增加了一点可信度。那个队长还拍了拍韩越的肩膀,表示同情。

韩越平时给人就有暴躁、控制欲强的印象,这回只是坐实了。他们没有往有克制力的丧尸方面想,只是觉得韩越这段时间的异样都有了解释。但凡在家里藏了丧尸,那韩越不就早变成丧尸了吗?

那些人走得很快,韩越看着立刻清醒的楚慈,脸色才好看一点。

“韩越,我给你当试验品吧。”楚慈说道,“他们若是调查你的消费情况,很快就能发现不对的。”

“不行,”韩越想也没想就拒绝了,“我怎么舍得让你上手术台。”

“我在自己身上做过实验的,我有实验数据。”楚慈很平静地说道,“我可以帮上忙的。而且,我想咬你。如果有药,我可以随心咬你了。”

而且我相信你不会害我。楚慈在心里补了一句。

韩越仍是不愿意,但第二天他去上班时看到了楚慈。同事介绍说:“这就是那个我们想要的丧尸……”

韩越看着别人在不好发火,直到房间里只剩他和楚慈时,他冲楚慈吼道;“不是让你在家里呆着吗?”

楚慈把一个u盘递给韩越:“韩越,我只是希望他们跟我一样拥有理智。我是是被我弟弟咬伤的,但是他没有理智,我却有。我看着他无差别攻击人时特别心疼,他分明是个特别乖的小孩。”

楚慈三言两语说完往事,他望着韩越:“所以我拜托你,韩越,我相信你。”

韩越终是应了。

一个月后,一个新的方案被推出来,成功率百分之七十。

楚慈成了第一个实验者。

当他出来后,拉着韩越的脖子往下压,咬了一口韩越的肩膀,铁锈味在口腔弥漫。韩越却跟个傻子似的哭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